跳到主要內容區

體育大學-校首页

:::

敬邀參加「36週年校慶慶祝大會」

【國立體育大學新聞稿】

敬邀參加「36週年校慶慶祝大會」

發布日期:112年11月10日

發稿單位:秘書室

單位聯絡人:林郁婷 輔導員

電話:03-3283201分機1572/03-3278320

新聞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 張芮語組長

電話:03-3283201分機1571、8602

E-mail:a10014846@ntsu.edu.tw

國立體育大學謹訂於本(112)年11月11日(星期六)上午10時於校內國際會議廳舉行「36週年校慶慶祝大會」,大會將由本校邱校長炳坤主持,屆時歡迎各級長官、各界貴賓、校友、師生同仁及各媒體朋友等撥冗蒞會指導。

本校創校36年來,今年首度擔綱112年國慶慶祝大會壓軸的主題表演,此次國慶表演節目的籌劃與執行,充分發揮本校師生的專業及整合能力,更展現追求卓越的精神,並持續朝向世界頂尖、臺灣第一的目標邁進。而本年度校慶慶祝活動延續追求卓越,以「奔馳騰躍」作為主題,象徵本校全體師生同仁延續本職專業,積極突破創新,持續邁開新里程碑。

36週年校慶慶祝大會開場節目將安排本校今年班際創意合唱比賽第1名的體育推廣原住民專班2年級同學帶來校歌演唱揭開序幕。緊接著進行校慶主題演講,此次特別邀請臺灣資深新聞主播陳雅琳女士進行演講,陳雅琳主播長期關懷環境與人權議題,擅長故事性報導,搏得「臺灣最會說故事的主播」稱號,雖出身貧寒、處事認真積極,將於此次典禮中以《向困境說謝謝》為演講主題。接續頒發本校榮譽教授聘書、112學年度傑出校友、教師傑出獎、教師優良獎、教師學術研究獎、112年度產學合作獎勵、運動訓練績效獎、112年核給彈性薪資教師、112年度特聘教、服務滿10年、20年、30年資深教職員工紀念獎、36週年校慶傑出學生、蔡敏忠博士紀念獎學金、邱添安先生暨洪錦炭女士紀念獎學金、Mostton博士紀念獎學金、傳願獎學金、總統教育獎-奮發向上獎等16個獎項,以表彰傑出師生同仁及校友們為校務發展所擔負「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的任務與所作的貢獻。

 本校校慶運動會將於112年11月10日率先登場,當天辦理創意進場、田徑項目及趣味競賽等活動等項目;此外,校慶週的慶祝活動也陸續熱鬧展開,各學生社團相繼舉辦「校慶奪標季班級對抗賽」,包含漆彈、籃球、羽球、飛盤及足球等5個運動性比賽項目,讓各系的同學們藉由比賽互相交流並貫徹運動家的精神,充分展現國體大青年學子的熱情洋溢;本校112年11月23日晚間6點將在國際會議廳首度舉辦校慶音樂會,邀請桃園在地知名「御樂古箏樂團」進行表演,呈現本校校慶活動不同風貌及文藝校風,邀請各位貴賓、校友及師生同仁共同參與此場音樂饗宴。

(撰稿人:林郁婷)

國立體育大學36週年校慶慶祝大會典禮流程

    活動時間:112年11月11日(六)上午10時00分~12時00分        

    活動地點:本校國際會議廳

時  間

活動內容

10:00-10:30

迎  賓

10:30-10:35

開幕表演-校歌演唱

10:35-10:40

校長致歡迎詞

長官及貴賓致詞

10:40-11:00

演  講

11:00-12:00

1.榮譽教授聘書頒贈

2.112學年度傑出校友

3.教師傑出獎

4.教師優良獎

5.教師學術研究獎

6.112年度產學合作獎勵

7.運動訓練績效獎

8.112年核給彈性薪資教師

9.112年度特聘教授頒授

10.服務滿10年、20年、30年資深教職員工紀念獎

11.36週年校慶傑出學生

12.蔡敏忠博士紀念獎學金

13.邱添安先生暨洪錦炭女士紀念獎學金

14.Mostton博士紀念獎學金

15.傳願獎學金

16.總統教育獎-奮發向上獎

12:00

 禮  成 

 

邀請卡

 

※慶祝大會直播連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