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體育大學-校首页

:::

「美」麗世界 「英」你我共同飛翔 無動力飛行運動國際經驗分享座談會11月13日登場

《國立體育大學新聞稿

「美」麗世界 「英」你我共同飛翔

無動力飛行運動國際經驗分享座談會1113日登場


發稿單位:體育推廣系

新聞聯繫人:林佳儀專案助理

電話:(03)3283201#8518

Emailw9876544@ntsu.edu.tw

為優化國內無動力飛行運動制度環境,提升飛行運動國際世界觀,教育部體育署委託國立體育大學辦理「無動力飛行運動國際經驗分享座談會」,將於1111113日在國立體育大學國際會議廳登場。

本次座談會上午場講師為美國籍講者Gabriel Jebb,目前為Torrey Pines飛行場的執行長,下午場為英國籍講者Mark Shaw,現為歐洲懸掛式滑翔機和滑翔傘聯盟 ( EHPU )之秘書長。兩位講者分別就自己所在區域的實際情況,說明美國和歐洲地區無動力飛行運動事故通報機制及保險制度,以及當地無動力飛行運動發展現況

此外,座談會亦邀請國內無動力飛行運動專業人員訓練機構-中華民國滑翔運動協會,以及無動力飛行運動業業者-屏東賽嘉飛行場,針對其辦理專業人員訓練,以及如何將無動力飛行運動與在地產業結合,串連成觀光產業鍊,進行實務經驗分享。

座談會時程如下,歡迎對無動力飛行運動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共襄盛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