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體育大學-校首页

:::

國立體育大學「35週年校慶慶祝大會暨名譽博士學位頒授典禮」

國立體育大學新聞稿

35週年校慶慶祝大會暨名譽博士學位頒授典禮

新聞聯繫人:湯惠婷學務長

電話:(03)3283201#1509

Emailcarrie@ntsu.edu.tw

國立體育大學謹訂於今(11/11)日上午10時於校內國際會議廳舉行「國體大35週年校慶慶祝大會暨名譽博士學位頒授典禮」,大會將由本校邱校長炳坤主持,屆時歡迎各級長官、各界貴賓、各媒體朋友及校友、家長等撥冗蒞會指導。

本校創校35年來,校務目標如同校徽「躍動的梅花」所展現的精神一般,充滿朝氣、智慧、勤奮與進步的氣息,引領未來國家體育及學術的發展,帶領全體師生同仁順應全球化與當代社會脈動,朝向卓越與專業化目標發展,以培養具有國際水準的體育運動專業人才。而本年度校慶慶祝活動以「隱曜穩行」作為主題,經歷疫情期間,我們在攻守之間應變不亂,戮力同心;後疫情時代仍無畏試煉,謙遜精藝並穩步前行。

35週年校慶慶祝大會將由本校今年班際創意合唱比賽第1名的體育推廣原住民專班同學帶來校歌演唱揭開序幕,緊接著進行丹麥哥本哈根大學Gertrud Pfister (費思德)教授名譽博士學位頒授典禮,費思德教授長期以來,投入在「運動與女性的研究」、「提攜青年學者」、「籌辦國際學術研討會」等事務,她的貢獻與成就是體育運動學術領域的典範。接續著頒發本校傑出校友、教學傑出獎、教學優良獎、學術研究獎、運動訓練績效獎、產學合作獎、111年核給彈性薪資教師、服務滿10年、20年、30年資深教職員工紀念獎、35週年校慶傑出學生、蔡敏忠博士紀念獎助學金、邱添安先生暨洪錦炭女士紀念獎學金、傳願獎學金以及大學社會責任服務獎等13個獎項,以表彰傑出師生同仁及校友們為校務發展所擔負「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的任務與所作的貢獻。

 本校校慶運動會已於11月10日登場,當天有1200公尺大隊接力趣味拔河、趣味競賽等項目,此外,校慶週的慶祝活動也陸續熱鬧展開,各學生社團相繼舉辦「校慶奪標季班級對抗賽」,包含羽球、飛盤、漆彈及籃球等4個運動性比賽項目,讓各系的同學們藉由比賽互相交流並貫徹運動家的精神,充分展現國體大青年學子的熱情洋溢。 

35週年校慶慶祝大會相關資訊連結: https://students.ntsu.edu.tw/p/404-1003-46645.php?Lang=zh-tw   

 

1

▲本校體育推廣原住民專班同學校歌演唱

1

校長致詞

1

Gertrud Pfister (費思德)教授致詞

1
▲頒發111學年度本校傑出校友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