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體育大學-校首页

:::

本校與桃園市政府及台灣美光晶圓科技公司產官學合作備忘錄簽約-桃園市南崁溪氨氮污染削減水質改善產官學合作計畫

桃園市南崁溪氨氮污染削減水質改善產官學合作計畫簽約典禮

校長致詞稿

時間111年10月3日(一)下午2時0分

地點桃園市綜合會議廳202會議室

鄭市長(文燦)、桃園市政府環保局呂局長(理德)、台灣美光晶圓科技盧董事長(東暉)、各位貴賓、媒體朋友大家好!

 

首先,非常高興有這個機會代表學校,參與本校、桃園市政府台灣美光晶圓科技公司三方簽署產官學合作合約。感謝桃園市政府選定本校經管土地作為汙水處理設施用地,並規劃地面層建置平面停車場供本校使用,並感謝台灣美光晶圓科技出資建置場域設施,共同促成這椿美事,使本校在環境保護政策上能多盡一份心力。

 本校自成立以來戮力推動永續校園環境(綠色大學)、環境保護、生態保育、再生能源太陽光電發電設備建置、節能減碳、綠色採購、綠色建築、智慧校園等工作多有成效,並於2019年榮獲國際奧會運動與永續發展發展建築獎(Sport and Sustainable Architecture),嘉許本校秉持促進永續發展及乾淨能源建設各項運動建築。另本校為善盡大學在地關懷社會責任,針對重要議題凝聚在地資源,貢獻本校所長,並致力健全校園環境建設,營造奧林匹克氛圍、傳遞奧林匹克精神,對鄰近社區推廣奧林匹克文化,達成建立國際學園的目標。

 近年本校中長程發展計畫中更加入2030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 透過優質教育、良好健康與福祉、永續城市與社區、全球伙伴關係、負責任的消費和生產、因應氣候變遷行動、減少不平等等面向發展,以追求學校永續經營

最後,再次表達感謝之意,感謝今日有機會參與簽署儀式,讓體大在產官學合作上更上層樓,也期許日後有機會能再次與各縣市政府及公民營企業合作,共創三贏夥伴關係,最後敬祝各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

 

簽約典禮照片

本校校長、桃園市市長、台灣美光公司董事長與會

本校校長、桃園市市長、台灣美光公司董事長與會

本校校長、主任秘書、總務長共同與會

本校校長、主任秘書、總務長共同與會

校長與台灣美光公司董事長合影

校長與台灣美光公司董事長合影

產官學三方共同合作

產官學三方共同合作

校長致詞

校長致詞

校長簽署合作備忘錄

校長簽署合作備忘錄

合作計畫備忘錄三方共同簽署

合作計畫備忘錄三方共同簽署

共同合影

共同合影

媒體聯訪

媒體聯訪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