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體育大學-校首页

:::

因應指揮中心公布1月19日本土新案活動足跡,務請配合本校相關防疫措施

各位師長、同仁及同學大家好:


一、因應1月19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案863、864、865軌跡,與本校有較高地緣性,請全校師生特別注意自身健康狀況,並嚴守以下防疫規定:

1、請全校師生填寫以下表單:https://forms.gle/4jJb4RkayXxV9ZPb8

2、如果有到訪1月19日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增的地點,請重新填寫表單,並在開放的欄位註明到訪的時間、地點及從事何種活動。

3、勤用肥皂洗手、戴口罩、不與人共食(如脫下口罩同桌吃飯或吃火鍋….等)、不進出公共場合、避免搭大眾交通工具。

4、一日測量兩次體溫。

5、如有疑似症狀應立即佩戴醫用口罩,儘速就醫,且不得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就醫時主動告知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及身邊是否有其他人有類似症狀!!亦請戴口罩就醫。


二、為避免社區傳播及疫情擴散,請以下人員確實執行:

1、1月16日-18日至摩斯漢堡用餐者-「返家」自主健康管理14日。(群組追蹤每日兩次健康狀況)。

2、間接接觸前揭用餐者-自主健康監測7日。

3、1月16日-18日至A7捷運站、1月13日或18日到南門市場者-自主健康監測14日。


若有防疫相關問題請洽:

防疫專線:1922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0800-033-355

健康中心:分機2015、2016

校安專線(夜間):0987-084-402


國立體育大學新冠肺炎應變小組

110年1月19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