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體育大學-校首页

:::

本校適應體育學系組隊參加「2020全國地板滾球運動會」勇奪腦性麻痺組全國第三名

      適應體育學系張亦辰、翁明偉、黃煜伸、邱家穎及長庚大學王凱銘同學組隊於109年11月21日(星期日)代表本校參加「2020全國地板滾球運動會」,在全國總決賽中擊敗來自各分區前三名、勇奪腦性麻痺組全國第三名!!
    「2020全國地板滾球運動會」由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中華地板滾球運動協會共同主辦,此活動為協會為了發展全民體育活動,增進身心障礙者及年長者身心健康,推展地板滾球運動,提升國內身心障礙運動水準所規劃辦理,於2015年開始年年舉辦,每年先進行北中南東的分區預賽取分區前三名晉級總決賽,今年則是於11月21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總決賽。
    本賽代表隊在今年是由隊長適體四張亦辰同學自行組隊出賽的第三年,前兩屆的比賽也都拿下腦麻組全國第三名的佳績,為了維持歷年水準並企圖更上一層樓,選手們在賽前利用課餘時間集合起來進行練習,並以分區第三名成績進入全國總決賽,決賽前一周,選手們將北區初賽的弱點(遠球)做最後的補強,最終在全國總決賽中發揮出自己最好的實力,榮獲第三名的佳績!邱炳坤校長在12月8日接見獲獎同學給予勉勵,也希望選手們能夠帶著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繼續奮戰下去!

同學與裁判長合照

(上圖)適應體育學系翁明偉,張亦辰,黃煜伸,邱家穎,王凱銘同學以及滾球協會裁判長合影。

同學與校長師長們合照

(上圖)邱炳坤校長、朱彥穎主任、陳張榮老師以及適應體育學系翁明偉,張亦辰,黃煜伸,邱家穎同學合影

 

 

瀏覽數: